大兴区有三个合法墓地,其中天慈墓园和天堂公墓都在黄村附近,用户要是想去选墓,还是要了解墓地的地址,也最好熟悉一下墓地所处在一个什么位置,下面就把天慈墓园的地址位置好好介绍一下,方便用户了解。

大兴黄村天慈墓园地址介绍

天慈墓园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北磁村。

天慈墓园坐落于中轴线南端大兴黄村卫星城以东4公里处的凤河北岸。乾隆皇帝曾在此处修建团河行宫,常来这里狩猎,被后人传颂为“南囿秋风”。天慈墓园墓区果木繁盛,碧桃百亩,风物秀美,景致幽静 。

大兴黄村天慈墓园地址位置介绍

大兴黄村天慈墓园位置介绍

墓园位置处于大兴区黄村镇北磁村附近,这个位置的优点是交通便利,位于南六环内(六环边上),这个地方原是清代皇家猎苑。陵园南临通黄高速公路,西与京开高速公路相通,东与104国道、京塘高速公路相连,从市区驱车至墓园仅在20分钟左右,交通十分便利。

用户如果觉得这个位置还行,可以拨打客服电话,咨询墓园详情,甚至可以直接预约选墓专车过去选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