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用户想买大兴区的墓地,但是不知道有几个合法陵园,其他的陵园不知道合法不,但是永福公墓肯定是合法陵园,如果用户想去永福公墓去看墓地,那一定要知道公墓的地址,还得知道过去那边有几条合适的路线,挑选一条适合自己的路线,下面我们就把这两个需要知道的说说。

大兴永福公墓地址在哪?

公墓地址:大兴区榆垡镇永定河西岸。永福墓园地处华北平原北端与太行山山脉相连,左依永定河坐落而成,周围树木连绵不绝,郁郁葱葱,更见永定河内生态绿化长廊为伴,更使墓园完全融入大自然形成一体;右与清西陵相邻相望,又与三国时蜀国大帝刘玄德、义弟张飞之祖籍祭祠相毗邻恰得其护佑,北侧二里之遥即为北京著名的万亩梨园,花开时节竞相怒放,香飘四野。

大兴永福公墓

去墓地有哪几条路线?

去永福墓地目前有两条路线,用户可以参考,第一条就是用户乘坐我们的选墓专车,直接导航过去,免费接送,快捷方便。

第二条就是乘坐公交车,永福墓地途径公交车兴21路,在西麻各庄下车,步行772米即可到达。公交车可能会慢点,现在在炎热的夏季不建议用户选择,建议拨打本站电话预约免费看墓地班车,十分方便。一次可以看多家墓地,购买墓地还可以享受团购优惠,我们的选墓专员也会根据用户对墓地的需求,为您挑选最合适的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