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葬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生态葬形式,树葬更为环保,更为节省土地资源,非常符合生态发展需求,这也让树葬被广泛推广,树葬陵园众多,只有怀柔区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是最全的,属于九公山陵园特色葬式,其他陵园树葬都是作为生态葬存在,墓位非常少。

九公山树葬介绍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里的主要墓葬形式之一就是树葬。所谓的树葬就是将逝者的骨灰安放在树下,并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但日后依旧可以像传统的葬法一样摆放石碑,放置祭奠用品,人们前来拜祭也十分方便,最重要的是这种形式非常环保。

而且陵园周围环境非常好,都是著名景点,有著名的慕田峪长城、响水湖、鳞龙山、小西湖、卧佛山、银山塔林、黄花城和水长城等,而且距离九公山陵园都没有多远,亲人安葬在这里,陵园内是连绵树林,外面是如画风景,非常不错了。

九公山陵园旁边响水湖图

九公山树葬价格介绍

墓地的价格基本都是逐年更新,细心的用户可能发现了,最近我们网站更新了不少陵园价格,其中九公山树葬的价格也是重新标注了,还有几款其他生态葬墓地价格都有更新,一起看下。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价格:16880。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卧碑价格38800。

天主教十字架墓碑价格45800。

福佑永生精美艺术碑价格72680。

莲田入梦碑价格85680。

九公山树葬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就是北京最大的树葬陵园了,陵园树葬公墓价格实惠、环境优美。要是在这里买树葬墓地的话是最合适的。北京树葬陵园也不多了,剩下的北京树葬就是天寿陵园了,是在昌平区。用户想买哪个陵园树葬都可以联系我们400-018-0560,带您安全、顺利看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