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夏园怎么样?这也是很多市民在了解墓地的时候会考虑的一个问题,为此我们亲自走访了位于鸳鸯镇南山村翠渝路21号的华夏园,从环境、行车和售价等多维度进行了考察,所以下面我们把实际了解到的关于重庆华夏园怎么样?华夏园墓地在重庆什么地方等情况分享给大家。

重庆华夏园怎么样

首先我们看看重庆华夏园怎么样,毕竟很多市民在选择墓地的时候首先看的是这个陵园的环境。重庆华夏园对外的宣传是这样的:

该陵园是经国内建筑名家、雕塑大师、文艺作家等精心策划和打造,园区集人文景观、园林艺术、佛学文化与自然风水于一体,陵园设施与文化景致相得益彰、相映成辉。

华夏园主要由安息福位区、礼仪祭奠区和功能服务区构成。福位区翠柏伫立、绿柳摇曳,黄桷低语、玉兰沉吟。经典雍华的各式福位安落其中,惠泽来生、庇荫后代;祭奠区神道接引天地,祈福塔护佐先灵,广场太极图阴阳相济,演绎人生如晷、轮回永恒,天石殿保佑今世、超度往生;服务区传递尊崇、雍容,书画怡目、章文恬情,关切氛围令生者慰藉、哀眷释怀。

重庆华夏园

华夏园规范福位和自由福位,墓葬的形式有地葬、树葬、草坪葬等。规范福位格局统一、设计精巧,每个福位间皆树柏苍翠、草坪茵茵。自由福位区中设有高知苑、名人苑、回归苑、园丁苑、丰碑苑等,体现往生者社会价值,彰显大爱人生尊贵。福位苑区皆同中庭广场,地柱式音响定时播出《大悲咒》,梵音袅袅给园区平添凭吊氛围。

华夏园墓地在重庆什么地方

华夏园墓地位于鸳鸯镇南山村翠渝路21号;陵园占地530亩,三面山环绕,形似龙座;阔面正对象征圣天的西方。陵园的地形、山水、树木,齐集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之四灵,自成最佳的天然风水之格局。而在国内建筑设计名家、雕塑大师、文艺剧作家的精心策划下,建成的陵园集人文景观与自然风水于一体。

华夏园

这样的一个墓地,如果市民想去购墓的话,可以有三种出行方式,分别有:驾车、公共交通、班车(免费),我们来逐一进行了解下。

1、驾车:途经:渝鲁大道、金渝大道(大约需要31分钟,共17.2公里,一共有13个红绿灯)

2、公共交通:轨道交通2号线 → 轨道交通3号线 → 878路/684路/644路

3、班车:可以提前一天拨打平台电话,约定看墓时间,届时会有专车上门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