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陵园是陵园,更是公园。在4万亩天然林地中,天高、云淡、风清、日暖,纪念亲人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大自然赐予我们的心旷神怡。

八达岭陵园景观

八达岭陵园地址:京藏高速水关长城出口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东侧

八达岭陵园路线

班车路线:每日早8点,德胜门北侧停车场发车,经八达岭高速(现京藏高速)直达陵园,中午11点左右返回市区

自驾路线1:

八达岭高速(京藏高速)行驶至水关长城出口,沿辅路前行2公里,过红绿灯150米右转进入陵园。

公交线路1:

德胜门北侧停车场乘坐877路公交车,至八达岭前山停车场(终点)下车。

选墓专车:用户也可以乘坐选墓专车去,这样是最快捷方便的,但是需要用户提前拨打400-018-0560预约,预约成功才可以。

八达岭陵园资质:北京市八达岭陵园隶属于北京市八达岭陵园管理处,国有合法资质正规陵园。

八达岭陵园树林

八达岭陵园的每一款墓碑,都由设计师精心设计。或端庄典雅、或惟妙惟肖;或高贵清丽、或反璞归真。为生命中最难舍的情感,留下精美绝伦的永恒。八达岭陵园紧邻八达岭水关长城,更适合八达岭森林公园融为一体,合法资质、手续齐全,用户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