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陵园墓地不少,合法墓地是三十三家,用户在买墓时候可千万注意看墓地是否是合法陵园,这么多墓地中里面有树葬的陵园不多,但是不是全北京就一个九公山树葬,还有一个昌平区的天寿陵园内也有树葬,用户买树葬墓地,这两个墓地都可以看看。

九公山陵园图

北京是一座拥有两千两百万人口的城市,在北京不仅人多,土地使用面积还非常的有限,所以很多北京的居民选择树葬,因为这种树葬的方式,既便宜,又能选择一块上好的风水宝地,是很多人都愿意选择的一种墓葬方式。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是北京大型的树葬陵园,是唯一一个把树葬安葬形式当成陵园特色来修建的,可选优点多,陵园背面依靠九公山长城,在北京皇城正北方向,属于北京怀柔区,最低价大概在两万元左右。林内景观也是非常好,风景如画,是一个福泽后人的绝佳之地。

树葬图

在简单介绍下昌平天寿陵园的树葬,天寿陵园也是个非常大的陵园,在昌平区内,树葬不是特色,是作为生态葬的一种存在的,陵园内的墓式很多,还有花坛葬、草坪葬等,起售价也在两万左右,但是树葬选择空间没有九公山树葬大,买树葬墓地还是推荐九公山。

最后,有想要了解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的用户可以随时咨询网站客服,可以拨打电话也可以在线咨询,我们还可以免费接送您前往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实地考察树葬,还可以为您争取一定额度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