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用户咨询江津区珞璜镇的墓地,其实江津区的墓地都不多,一共只有两个,位于珞璜镇的墓地就更少了,只有一个,既然用户问到了,这两个墓地都介绍一下,顺便把墓地起售价报一下。

重庆江津珞璜有哪些公墓?

先来说位于珞璜镇的墓地,重庆福山陵园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内,毗邻巴南区鱼洞,距市高速珞璜马宗下道口约6公里,在珞璜镇内。

用户从罗皇下道,后面有一条二级公路与陵园相连,交通极其便利。陵园聘请著名大师选址,墓区前有案山,后有福山,依山傍水,绿树成荫,宁静幽雅,是一处罕见的宝地。江津这边陵园少,珞璜镇更是这一个,用户要是只想在珞璜镇买墓地,可以重点考虑这个墓地了。要是江津区附近墓地都可以接受,还可以看看大宝山公墓,墓地在重庆市大渡口区公民村,距大渡口区九宫庙仅4公里,陈庹公路也从旁边经过,交通方便。

江津区珞璜镇福山公墓图

重庆江津珞璜公墓价格多少钱?

珞璜福山陵园起售价是11000,剩余都是标注实价,但是根据了解,福山陵园整体价格不贵,普通用户购买是没有经济压力的。重庆大宝山公墓单墓9800元起,双墓12800元起,非常经济实惠的价格满足你的不同需求。墓地价格是9800元起步。两个墓地价格都不贵,用户可以多看看墓,可以预约选墓专车,两个墓地都看看,也可以看看附近的其他墓地,开车方便,免费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