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们发了一篇北京海撒是否恢复了的文章,有不少用户对海撒有需求,昨天打电话过来,问北京海撒现在能办理吗?着急安葬老人的话,哪个生态葬更快,下面针对这两个问题说一下。

北京海撒现在能办理吗?

北京海撒在上一篇文章中已经介绍过了,今年已经恢复了海撒活动办理,只要用户拿着手续和海撒所需的证明,就可以取海撒办公室报名办理,但是要看用户选择哪中海撒方式了,北京公益性海撒活动,是集体免费活动,用户报完名之后,需要等待,审核通过之后,也要海撒处确认海撒活动日期,这个不能及时办理。用户要是着急的话,可以选择私营海撒机构,还是那些手续证明,证明在哪里都不可少哈,说清您的海撒需求,选择套餐,有船海面天气好的话,两到三天就可以出海举行海撒仪式,速度较快。

海撒出海的大海

海撒和选择其它生态葬哪个快?

有的用户不是非要给逝者选择海葬,可能就是想选个实惠环保的生态葬,想问问海撒和生态葬哪个办理流程更快?其实公益海撒是最慢的,因为要考虑比较多,如果是私营海撒机构,那么速度和陆地生态葬速度差不多,都比较快,手续齐全,缴费签合同,几天就可以,尤其是预约我们选墓专车看墓,会有选墓专员推进流程,帮着办理手续,专业人士,省心省力,用户选择哪个生态葬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