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华人怀思堂是一座室内墓穴墓地,有的用户不知道室内墓穴的话,可以进去参观吗?像看室外墓地一样,参观一下园区可以吗。下面我们家就看看是否可以进去参观。

长城华人怀思堂是可以进去参观的,但是要保持安静,不要在室内墓穴内大喊大叫,其实这个你在其他室外陵园墓地也是一样的, 这样是为了保护对逝者的尊重,有问题小声询问即可。

长城华人怀思堂

进去以后,你可以看到,长城华人怀思堂室内是祭奠场所,它区别于一般陵园、公墓的简单骨灰存放或安葬,就怀思堂具体福位来看,设计时候刻意摒除了"墓穴"、"墓箱"等将往生者置于静态的设计,取以"屋舍"的设计理念:门环、门牌、门神等"三门"赋予宅或家的印象。

室内都是汉白玉建成的室内精微小楼,一式三层,兼有斗拱、榻座、琉璃瓦和莲花身柱,赋予往生者自由的空间,那绽放的莲花意喻往生者精神世界的纯净与神圣。

还可以看到怀思堂室内园区有大宅门式的汉白玉"屋"门,进一步使福位人性化,石门上可以刻字,挂照片、楹联,案台上可供奉灵牌、石狮、祭品、香炉等,一应俱全。虽然没有室外园区阳光明媚的格调,但是对于逝者来说,却多了一份宁静与幽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