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长城怀思堂是延庆的大型合法陵园,不少名人葬在名人艺术园,有用户不清楚怀思堂是不是合法陵园,可能是因为怀思堂特有的室内墓穴安葬方式,不同意一般的室外立碑墓穴,其实只是安葬方式不同,都是合法陵园,请要看墓的用户放心。

首先,我们作为一家墓地服务网站,在审核陵园资料的时候,合法是第一条件,我们只看北京正规合法墓地,不看私人、非法墓地,所以,用户在网站上看见的墓地,都是合法墓地。

长城华人怀思堂

再来说一下长城华人怀思堂的建园历史,怀思堂是1999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经营殡葬事业的单位,也是北京市目前唯一合法的大型室内墓。2005年3月成为中国殡葬协会会员单位。成立这么早的一家老牌殡葬墓地陵园,怎么会是非法墓地呢,是合法的呀,而且早在05年就成了殡葬协会的会员,资质够了。

而且,不知道用户去过延庆怀思堂看墓没有,用户可以去看看,一般来讲,合法墓地都是大小墓地都有,资质是合法的就行,但是非法墓地一般都是环境简陋,占地面积小,因为墓地资质不齐全,修建的时候就不能大张旗鼓的装修,所以都比较小,那北京长城华人怀思堂座落在长城脚下,以长城文化为依托。整个园区面积15万平方米,整体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非常大。
用户可以看看,上面一段是怀思堂陵园的文字介绍,看看陵园那么大规模,又是建在长城边上,非常显眼,陵园内的装修也是非常精致,看着就不像非法陵园的。用户真的想买墓,可以前去看看再说,去了之后就会打消是非法陵园的疑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