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路是在北京海淀区,在北京西面,要去北京华夏陵园的话,华夏陵园是在北京昌平兴寿镇,不算太近,下面看看怎么做公交,有几条线路。

北京华夏陵园

北京永定路至北京华夏陵园公交线路

最佳线路:76路 → 地铁1号线 → 地铁2号线 → 地铁13号线 → 地铁昌平线 → 昌59路象房村。

 第二线路:337路 → 地铁10号线 → 地铁13号线 → 地铁昌平线 → 昌59路象房村。

第三线路:337路 → 地铁10号线 → 地铁8号线 → 地铁昌平线 → 昌59路象房村。

北京永定路至北京华夏陵园公交线路图

华夏陵园业务室

以上是三条合适的线路,全程需要两个多小时,多次转车,建议用户如果有老人出行,可以乘坐选墓班车,用户可以拨打网站电话,查询选墓班车空车情况,提前预定,有车的话就是免费接送的。

华夏陵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元宝山下。华夏陵园是北京昌平公墓陵园中的合法公益型公墓。昌平是我国著名的宝地之一,如果去了华夏陵园不满意的话,就近还有天寿陵园九里山公墓二区都可以看,用户可以放心选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