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是北京经营性陵园最多的区,因为昌平风水好,明十三皇陵也在此处,不少用户想把墓地选在十三陵边上,沾沾龙气风水,那么现在燕山脚下、十三陵附近可售陵园都有哪些呢?一起看看。

本次介绍只要是和十三陵走的一脉风水陵园都有介绍,不一定是实际距离很近的陵园,因为非常靠近十三陵的墓地基本都卖完了。

十三陵附近陵园

天寿陵园

天寿陵园背倚天寿灵山,承十三陵黄脉。整座陵园以“通自然天韵,享文史精华”之利,见证生命的荣耀。延续皇陵之魂。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基础上,修建的高档陵园,基本是北京现出售的陵园中环境、风水最好的。有天寿山、有十三陵龙脉,有古树。

景仰园骨灰林:位于昌平区长陵镇景陵沟,整座陵园地处天寿山的环抱之中,四周群山若封似闪,层峦叠翠,秋天枫叶艳红欲滴,冬天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南面隔山而望的正是著名的十三陵水库.景仰园择水而居,占尽了风水龙脉。

桃峰陵陵园依山傍水,地势平坦,交通便利,陵园位置还是比较好的,甚至可以说是与十三陵一同享受灵山秀水的,环境以及景观都是非常好的,售价不算低,墓型规整环境好。

九里山公墓草坪

燕山脚下陵园

九里山公墓二区

九里山公墓二区距离十三陵稍远一些,属于燕山山脉墓地,但是风水龙脉,沿着山势山脊流动,连绵不绝,这个陵园风水还是不错的,价格相对前三个陵园要低一些,性价比很高。

九里山公墓墓区

好了,以上就是介绍的挨着十三陵、燕山脚下的四个陵园,用户相中哪个陵园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