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北京的用户问,房山静安公墓那边通地铁了吗?那现在就告诉对有意购买房山公墓的朋友们,现在静安公墓没有直达的地铁,需要再转乘公交车。

房山静安公墓通地铁了吗?

细心的用户可能早就发现了,房山珍珠源公墓已经停止销售了,如果用户选择在房山区买墓地,就一个静安公墓可选择了,有些用户注重去往公墓的交通是否便利,询问有没有地铁,那么现在直达公墓的地铁还是没有的,房山区只有一个地铁房山线,是不经过公墓门口的。

其实这个是很正常的,公墓所在位置一般挨着山、靠着水,都不繁华,

交通都是自驾更方便。不说静安公墓,北京墓地里面,地铁直达的公墓都非常少,一般都需要公交,或者直接自驾。

静安公墓

静安公墓位于房山阎村镇公主坟村西,是北京市民政局及房山区政府批准的合法经营性公墓。一般来静安公墓,多数选择乘坐选墓专车过去,免费接送,如果用户是房山人,距离公墓较近,那我们就派出选墓专员陪同选墓,用户乘坐公交车去公墓的话,一般都是f13路、951路、833路公交车,到原子能研究站下车。

以上,就是关于静安墓园通没通地铁的解答,用户不用纠结于是否开通地铁的问题,要综合看静安墓园是否满足您家选墓要求,环境、风水、价格等,综合来看,静安墓园还是性价比挺高的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