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陵园不少,延庆有个大型陵园叫长城华人怀思堂,有用户反映有的时候打不进去怀思堂电话,想问问怀思堂是不是关闭了,暂时不出售墓地了,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

怀思堂之前是关闭过,因为要重新修建施工,所以暂停营业了,现在都已恢复正常了,各位用户不要觉得是不是陵园的墓地售罄了,还是经营不善倒闭了,一个大型陵园,尤其怀思堂里面还有个名人堂,是比较有名气的墓地,不会倒闭。因为之前早一批的墓穴已经售罄,所以陵园在修建新的墓穴,用户都可以正常购买的。

不说长城华人怀思堂,陵园就和其他公共场所一样,都会有一些暂停营业的时候,这很正常,因为陵园不比一般场所,消息传递可能比较闭塞,用户想要了解哪个陵园的情况,可以先给400-018-0560打个电话,了解陵园最新消息。

长城华人怀思堂园区

北京长城华人怀思堂位于北京市延庆县八达岭特区三堡村。座落在长城脚下,以长城文化为依托。整个园区以秦汉建筑风格,内部设施豪华,堪称阴宅中的别墅。是陵园中比较少见的室内墓穴和室外墓碑都有的大型陵园,现在正常营业,没有倒闭,还在修建新的园区,用户放心选墓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