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安葬类型不少,其中不少用户给老人选择自然葬安葬,那么怎样申请自然葬?要是用户只在北京选墓地,都有什么类型的自然葬呢?一起来看看。

怎样申请自然葬?

自然葬是相对于传统立碑安葬方式更加节能环保的葬法,现在在北京这种大城市,随着用户观念的更新,选择自然葬的人越来越多,那么怎么给老人申请自然葬?是这样的,首先看用户选择了什么样的自然葬,比如海葬,那么一般都是需要提前到海撒办公室申请的,需要注册预约,后期免费举办海撒活动,要是私立的可以定制海撒服务,同样需要联系私营海撒机构,要是树葬,北京会有定期树葬公益活动,用户留意一些就可以了,可以申请报名,然后要是其他的花坛葬、壁葬等,无需申请,只需要到陵园咨询就可以,有的话可以直接买。

北京自然葬

北京都有什么自然葬?

墓地都有什么自然葬?其实自然葬都是大同小异,它的意义就是节约土地面积、保护环境,那么细分的话就是海撒、树葬、壁葬这几种,海撒是完全不占地方,骨灰撒入大海。与树葬类似的还有草坪葬、花坛葬等,都是花草树木和骨灰联系起来,壁葬就是骨灰墙形式,立体安葬,节约空间。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自然葬的相关问题解答,用户要是还有什么问题,可以拨打400-018-0560这个号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