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公墓是民政局及相关部门审核批准的合法公益性墓地,座落在北京大兴区,靠近太行山脉和永定河。针对近期用户咨询的公墓内有没有树葬,公墓最低价格墓地多少钱等问题,下面做出回答。

永福公墓有树葬吗?

永福公墓没有树葬,只有传统立碑树葬是属于生态葬,采用骨灰深埋等方式,不占地方,不留碑,对环境好,价格便宜,不是所有陵园都有生态葬,多数陵园还是以售卖立碑为主。

用户要是想买树葬墓地,可能要稍微远点看墓地了,据我们了解,北京树葬墓地比较多的有昌平的天寿陵园和怀柔的九公山纪念林,都有树葬墓地,用户可以去这两个墓地看看。

永福公墓立碑墓地

永福公墓最低价格是多少钱?

永福公墓最低墓地卖多少钱?立碑墓地最低价格是35800元,用户可以在陵园详情页看到,有些墓地的起售价格很低,几千块到一万块,但多数都是生态葬墓地,立碑墓地价格一般都两三万的,永福公墓的起售价不高,其他园区的墓地价格在39800、45800、52800、62800等,墓碑价格几万的都有,从三万到十万左右,用户可以去墓地看看,到了墓地再给您好好介绍这些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