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各个区都有墓地,最近有的用户咨询丰台的墓地,丰台区不大,所以平时咨询的用户不多,现在我们就看看,整个丰台区都有哪些墓地呢?

前面也说了,丰台区的面积不大,目前丰台只有一个墓地,合法在出售的墓地。要是用户家住在丰台,那么就有这一个墓地可看了。

丰台这一个墓地是什么墓地呢?是太子峪陵园,地址在丰台区太子峪杨家坟村,在永定河畔,于1988年经民政部门批准建立,是北京市规模最大、安葬骨灰数量最多的陵园。

太子峪陵园

太子峪陵园风水也好,南临京石高速,东接历史悠久的永定河,北依连绵起伏的燕山山脉,坐北朝南的空间布局,使这里成为集“左青龙、右白虎、南朱雀、后玄武”为一体的风水宝地。

园内环境是苍松翠柏、四季常青,兼天地之瑞气,明堂广大,风阜丰衍,林茂草郁,聚气藏风,为亡灵建造安息圣地。太子峪陵园虽然各个方面都不错,但是由于之前大家都给老人安葬到了太子峪,导致现在太子峪陵园所剩墓地不多,剩下的也是很贵的,墓碑25万元起售。这个价位对于一般用户都贵了,所以建议用户多考虑。

太子峪陵园环境

如果想选择合法、性价比还高的墓地,可以看看丰台周边的墓地,不一定要买丰台的, 现在北京昌平区的墓地是最多的,一些墓地立碑几万元就能买到,要比在丰台买便宜不少,用户可以考虑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