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的用户向选墓专员咨询,从金银山公墓到璧山县城需要多远?大概多少公里?金银山是在九龙坡区,距离璧山县城还是挺远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银山公墓离璧山县城有多少公里?

我们没有实地测量过,根据地图的指引,金银山距离璧山县城大概是27公里,乘坐公交车过去的话,大概需要两个小时。

不知道用户是不是想去璧山县城的西郊福寿园公墓呢,如果是的话,可能还要更远一点,大概四十公里,公交车两个多小时。

金银山公墓离璧山县城27公里

不知道用户是想在哪个区买墓地,九龙坡区的合法墓地有几个,璧山区只有一个西郊福寿园墓地。用户要是想多看看,最好乘坐选墓班车去,选墓班车只需4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璧山区。

金银山墓地有限位于九龙坡走马镇距城区10多公里,主干道直径通墓区前沿,是重庆市主城区二环边缘,交通非常方便。西郊福寿园重庆市璧山区河边镇,规划占地面积1500亩,紧靠重庆地铁1号线璧山站。两个墓地位置离得不近,用户可以乘坐专车看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