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金山陵园在巴南区,陵园的具体位置在金山岩原始森林,最近有用户亲友给用户推荐了这个墓地,现在想了解一下墓地的价格,了解完价格,在介绍一下环境和风水,这些我们具体看一下。

重庆金山陵园墓地价格

金山陵园壁葬6500元

富贵园立碑10800元

龙华园立碑46800、56800元

C2区立碑51800

龙贵园立碑29800、98000、128000元。

天贵园立碑128000元。

重庆金山陵园服务部

金山陵园环境风水

下面介绍一下金山陵园的环境和风水,重庆金山墓地位于风景优美的金山岩原始森林,海拔368米,地理位置优越,金山墓地被天然原始森林氧吧包围,绿化覆盖率达到80以上。这里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墓地周围环境非常好。

墓地风水是符合龙、穴、砂、水、向五个要素。墓地两侧左右砂山环抱,园内山势如帝王万岁高贵悠闲的龙座,园区土质深厚,杂石少,与地气相连,非常适合埋葬。

重庆金山陵园环境

以上就是金山陵园的介绍,陵园价格都是真实价格,立碑最低一万元起,陵园风水也不错,自然环境挨着森林也很好,用户要是去实地看墓,提前电话预约还有专车接送,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