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用户在咨询的时候会问,北京环境好的陵园在哪里?买墓地都会注重环境,八达岭陵园就是一所自然环境非常好的陵园,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陵园在哪里。

八达岭陵园位于北京延庆区,陵园是延庆区民政局与八达岭林场联合建立的国有大型公墓。八达岭陵园位于延庆区八达岭长城脚下清凉谷内,与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毗邻。

八达岭陵园自然环境很好,陵园坐拥有北京西北最大的天然林区,国家级森林公园4万亩林海环抱,山势挺拔、林木葱翠,园内有植物539种,绿化率达到96%以上,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原生态自然景观陵园。

八达岭陵园

以上就是八达岭陵园在哪里和陵园环境介绍。用户有意可以过去看看墓,下面在推荐几个北京其他环境好的陵园,第一个是天寿陵园,天寿陵园位置在北京昌平区,名声在外,是北京市明星陵园,很多用户应该知道,天寿陵园是大公司投资,园内设施齐全,雕塑刻画精美,墓型造型多,充满艺术气息。还有一个九里山公墓二区,人文景观不如天寿陵园精美,但是背靠九里山,山水环绕,玉带缠腰,水陆双形等风水特征全部具备,墓地价格相比较八达岭陵园、天寿陵园也要低。

用户要是选墓地的话,一般可以多看几个墓地比较,建议先去八达岭陵园,八达岭陵园是自然环境最好的陵园,而且由于延庆区地处山区,常年清凉,有夏都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