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峰陵园在北京昌平,位置好环境好,想在这里买墓的用户不少,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桃峰陵园的墓地价格是多少,还有园内的生态葬式怎么卖的。

桃峰陵园价格?

就以北京昌平桃峰陵园的墓地来说,价格就不是特别的贵。一般来说,桃峰陵园的墓地价格为四万元左右,现在已经不多了,因为桃峰陵园环境非常好,墓地价格要比一些墓地价格稍贵一些,当然如果消费者需要环境更好的墓地,这个价格就会稍微贵一些,大概在8到15万元不等。当然桃峰陵园作为昌平十几个合法性公墓之一,这个价格确实算不算贵。

桃峰陵园

桃峰陵园生态葬怎么卖?

长城苑壁葬19800

长城苑壁葬26800

长城苑壁葬38800

新式立碑51800起

安宁苑一区69800

安宁苑新式立碑68800

文星苑一区78800

桃峰园的生态葬只有节地壁葬,其他的目前还没有开发,但是价格也比立碑便宜不少,桃峰园环境非常好,立碑也略贵,之前都是八万起价,现在最新的五万起价,而且墓型众多,目前网站上就有四十多种墓型,用户来选墓非常容易选到合适自家老人安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