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的远郊区县的陵园也不少,基本每个区都要有个陵园,满足当地人买墓需求,这些公墓因为所处位置较远,平时来看墓的用户不多,不太了解远郊公墓有哪些?有什么优点,下面就详细介绍下。

北京远郊区公墓有哪些?

北京的远郊区有大兴、怀柔、延庆、门头沟、顺义、密云、平谷、通州几个区,这些区都有一个至多个公墓。大兴区有三个公墓,现在还在卖的有永福公墓,墓地35800元起售。怀柔区有一个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公墓,以树葬为特色,墓地起售价格是10680元。延庆区有四个公墓,目前在售的有八达岭陵园福安园公墓,福安园公墓7800元起,八达岭陵园9900元起起售。门头沟有两个老牌墓地,墓地起售价格在156000、138000元。顺义区潮白陵园 156000元。密云区的宝云岭陵园起售价28800元,平谷归山陵园38800元。以上,就是北京远郊区的墓地。

北京远郊区公墓永福公墓

远郊区墓地有什么优点

一、价格低,要说墓地价格低,远郊墓地必须有姓名,但是这个不绝对,一般情况下是这样的,比如平谷的陵园还有延庆的陵园,墓地价格要比北京市区的墓地便宜一半左右,但是怀柔区新建的九公山纪念林,是个综合大型陵园,里面有便宜的,也有贵的,所不能说都便宜,但是,在同等墓地规格下,还是远郊墓地便宜,和北京周边墓地一个价格了。

二、面积大,在北京寸土寸金,如果用户去过海淀朝阳看墓地的话,就会发现墓地面积都不算大,墓园比较小巧,所占总面积小,市区的位置不允许墓园太大,而远郊区就不一样了,远郊区本身区面积大,区内还有山地,不适合开发什么的,建造墓地更合适,典型的就是八达岭陵园和怀柔九公山,墓地直接挨着山建立,一片山都是墓园面积,进去园区之后,非常开阔。

三、环境好,墓地处于远郊区,山林茂密,空气清新,污染少,面对绿水青山,人去了心旷神怡,逝者在此安眠,也可以安息。

总之,用户在买墓地的时候,要多看墓地,综合来看,看适合将逝者安葬在哪,远郊区有些交通也方便,可能开车要比市区墓地远一些,但是一年正常能来墓地几回呢,还是让逝者有个好的居住环境才是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