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佛驿宫是干什么的?很多不了解的用户会问这个问题,听名字感觉像寺庙,还有的用户点开发现是一些阁位,问是不是骨灰安放堂?下面回答一下这两个问题。

涿州佛驿宫是干什么的?

佛驿宫就是地宫形式的墓地,就是陵园,是安放逝者骨灰的地方,因为安葬形式区别于传统室外立碑安葬,所以有的用户没看出来。佛驿宫秉承文明祭祀的理念,并结合现代技术和设计风格建造。将千百年来的地官丧葬形式用于人民大众。愿为逝者祈福。听名字就知道是个佛教性质的地宫,但是用户不用担心信仰的问题,佛是取祈福祝福之意,用户生前信不信佛都可以在这买福位。

佛驿宫

涿州佛驿宫是骨灰安放堂吗?

是的,佛驿宫就是骨灰安放堂,逝者骨灰装到骨灰盒后,一般是找墓地下葬,觉得入土为安,但不是所有用户都这样想,有的用户喜欢常去祭拜,室内福位也有自己的特色,佛驿宫室内装饰的高贵典雅,富丽堂皇。佛音清越,给人以舒适、庄严、宁静之感。是缅怀先人、孝慈亲恩的感情寄托方式。是生者敬畏,逝者安息之所。

用户去看墓也方便,东临涿州北高速口,距北京55公里。要是觉得太远,北京市内也有墓地,传统立碑和室内墓地安葬都有,看用户自己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