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的天寿陵园是北京最大的现代化陵园,热度一直很高,有些用户了解完墓地情况之后会问,天寿陵园是不是只能埋葬名人,不对外出售呢?不是的。

用户不用担心陵园不出售,天寿陵园是经营性陵园,是上市公司投资的陵园,不属于具备指定人群所下葬的陵园,有的用户看见陵园内安葬了很多名人,还以为只有名人可以购买呢。

天寿陵园花园

其实墓地大部分都是普通人来此安葬,用户觉得名人多,可能是在网上查的资料,天寿因为环境好、质量高的原因的确是名人众多,所以网上有很多名人安葬的案例。

天寿陵园园区

那么墓地价格是多少钱呢?普通用户能买得起吗?天寿陵园价格最便宜的墓地是树葬,16800起,花坛葬33000起、壁葬32000起,卧碑89000起,立碑16万起。陵园价格是有高有低,价格非常友好,选择空间大。

用户选墓不要听别人介绍,最好是自己来实地看墓,天寿陵园在昌平,从哪过来都不算偏远,自己看过环境,了解下实际价位,就知道能不能在这买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