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的墓地里,涿州公墓是最多的,有些用户会问涿州公墓中哪个更便宜,哪个好推荐购买的,下面一起看看。

涿州公墓哪个更便宜

涿州的合法墓地不少,各个墓地最低价格如下,佛驿宫15800,人生故事园18800,卧龙公墓观音立碑19800,万桐墓园19800,天福园公墓花坛葬6800,祥鹤园公墓12800,万佛园9800。从最低价格来说,是天福园花坛葬6800元最便宜,生态葬的话,用户要确认可以接受这种安葬方式。

万佛园业务室

涿州公墓哪个好?

涿州的公墓哪个好呢?这里推荐人生故事园和涿州万佛园,两个公墓性价比高些。万佛园立碑才9800,现在用户还是选择立碑墓地的多些,除了价格便宜,环境也不错了,万佛园公墓远处众峰簇拥,近处秀水环绕,呈“群龙伴月”之势,藏风聚气、汇天地之精华,乃福音子孙的万年吉祥宝地。占地一千余亩,园区宽阔。

以上就是对于涿州公墓的介绍,用户看看还有其他想了解的,可以拨打400-018-0560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