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用户在看墓的时候,家里人年纪比较大了,就会想了解陵园有没有接送的班车,这样方便些,或者是有人整理好去往陵园的公交车线路,看做几路车能过去也可以,下面就针对陵园交通问题,展开说明。

昌平华夏陵园有班车接送吗?

用户你好,昌平华夏陵园的班车是扫墓班车,如果是选墓的话,是陵园方的业务车接送,是有选墓专员开车,提前预约好时间接送的,免费接送,上门服务,所以不少于用户来看墓都选择的业务车接送,名额紧张,必须提前预约,不然不能保障实时有车。

昌平华夏陵园

昌平华夏陵园公交车线路是几路?

用户要是想做公交车过来的话也可以,一般陵园是靠山靠水,不一定通地铁,坐公交车的话是昌平59路。

是最后换乘到终点站的公交车,不知道用户是从什么地点出发,所以只说一下到墓地的终点站象房村下车。用户要是距离稍远,一般还会乘坐地铁昌平线倒车。

以上就是用户咨询的华夏陵园有班车接吗?去陵园乘坐哪路公交车等问题,更多咨询请拨打客服电话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