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龙泉公墓是昌平兴寿镇的合法公墓,墓地占地不大,知道的人不多,有些用户听说这个墓地价格比较便宜,咨询三万能在这买墓地吗?三万是之前的购买价格了,现在龙泉公墓三万元不能购买了。

龙泉公墓三万能买墓地吗?

目前龙泉公墓买不了墓地,因为龙泉公墓都是立碑墓地出售,没有特价墓地,现在网站上龙泉公墓有七款在售碑型,最低价格是45800,还有五万多、六万多、八万多、九万多的墓地在售。龙泉公墓占地100亩为墓地。墓区背靠大山,山清水秀,自然风景好。预约选墓请拨打400-018-0560咨询电话。

龙泉公墓园内

三万能买墓地吗?

龙泉公墓三万元是买不了墓地了,用户可以看看昌平区其它合法墓地,或者是别的区的三万墓地,都可以看看啊。昌平区内天寿陵园九里山公墓二区的生态葬都是一万多,两万多,好几种选择。还有桃峰陵园的壁葬,都可以选。立碑想要三万的墓地可以看看延庆福安园9900的小黑碑、通惠陵园33800的西一区立碑、大兴区的用福公墓、平谷的归山陵园等,都有三万左右的立碑墓地。

以上就是为用户说明的,目前昌平龙泉公墓三万无法买墓地,最低价格四万多,可以看看其他合法墓地,昌平三万以内多款生态葬可选,其他区有好多三万以内立碑可选,用户可以多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