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的炎黄陵园也是老陵园了,买的用户一直不少,还有些新用户不知道这个陵园怎么样,陵园的环境价格位置什么的都不清楚,下面给大家介绍下。

昌平炎黄陵园怎么样

炎黄陵园是北京市33家合法经营性公墓之一,位于安定门正北方向30公里。建于祖国首都北京昌平区境内天寿山麓,天寿山麓有明朝十三陵之帝王安息之古遗,是龙脉祖传之风水宝地。用户在这里买墓,皇陵庇佑,安宁肃穆,陵园资质过硬,后续安葬服务好,陵园工作人员维护园区尽心尽力,用户可以放心。

昌平炎黄陵园介绍

昌平炎黄陵园介绍

陵园的介绍大体从陵园的环境、价格位置等角度介绍,陵园四周环境优美,东西两侧均有现代化的旅游渡假村,南面相距八公里是小汤山温泉疗养胜地,西有明十三陵和八达岭长城等名胜古迹,北为铁臂银山和慕田峪长城。陵园价格处于中等价位。网站上有四款墓碑展示,其中一款标注价格为65000元。据了解,现在园区内还有66000的佛莲碑、68000莲花碑、78000的白玉立碑。陵园位置在位于安定门正北方向30公里。建于祖国首都北京昌平区境内天寿山麓,详细地址是北京市昌平区兴寿镇桃林村。

以上就是对昌平炎黄陵园怎么样,陵园的环境位置的介绍,用户在昌平选墓或者在其他区选墓,都可以免费拨打400-018-0560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