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公墓是重庆巴南区的合法公墓,针对天文公墓电话价格怎么样等情况,我们在这篇文章里介绍一下。

天文公墓电话

咨询电话:400-018-0560

天文公墓价格

天文公墓起售价格是八千元。

天文公墓

天文公墓怎么样

天文公墓位于重庆市巴南区界石镇,系铜锣山主脉的真武山龙爪上,背靠建文峰风景区(海拔508米),公墓由于被整个森林良好植被围绕,汇合后流入花溪河,风水很好。墓地环境也不错。由于该地各种生态物种丰富,形成一道别有洞天的独特小环境,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中。地质构造非常稳定,为数不多的地下间隙,又被含有利人体的丰富矿元素地热水浸泡,所以天文公墓早年以前又名“迎金山”“龙凤窝。”

仙人堂生命纪念园墓区

以上就是天文公墓的电话价格以及公墓怎么样等问题的回答,用户要是在巴南区选墓地话,除了天文公墓,还有好几所好陵园,用户可以一起看看,多看几个墓地才能选到家人都满意好墓地,巴南区的仙人堂生命纪念园、宝山公墓、艮灵山公墓都不错,关长山公墓和金山陵园风水都占据地利,用户可以好好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