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有四个合法墓地,现在只有台头村的长安园墓地在售,不少于用户关注长安园墓地价格,希望给一份墓地价格表,下面就将墓地价格表列出来,用户自己看看

长安园墓地价格表

柏翠园心心相爱碑136000

慧安园福寿延绵碑136000

慧安园清正廉洁碑136000

长安园墓地价格表

目前长安园价格表上只有这三款墓碑,价格都是13万六,没有其他价格,用户可以拨打400-018-0560详细咨询下。长安园墓地坐落在海淀区苏家坨镇,紧偎在大西山旅游带的怀抱,这里山清水秀、溪流潺潺、林木苍翠、古迹众多。长安园公墓西靠享有“京西小黄山”美称的凤凰岭,峰峦巍峨、气势磅礴;东望京密大运河,碧水荡漾、绿波长流,宛如一条玉带蜿蜒而过,用户想在海淀买墓,选择长安园没错,不然的话海淀其他墓地距离海淀市区近,都卖光了,只有长安园位置稍稍在郊区,还有的卖的,但是价格也不便宜。

昌平天寿陵园照片

要是想换个地方的话,可以看看昌平的墓地价格,都有价格表的,要比海淀便宜不少,碑型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