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陵园的价格表在上一篇文章已经展示了,本次来说一下朝阳区外侨公墓价格表,外侨公墓的墓型也不多,但是朝阳区的可售墓地就剩这两个了,虽然性价比不高,但是还是要标出来,满足用户想在朝阳区购墓的需求。

外侨公墓价格表

外侨公墓壁葬价格表标注价格为128000

外侨公墓艺术碑价格表标注价格为138000

外侨公墓立碑01价格表标注价格为148000

外侨公墓立碑02价格表标注价格为148000

外侨公墓立碑03价格表标注价格为148000

外侨公墓立碑04价格表标注价格为148000

外侨公墓立碑05价格表标注价格为148000

外侨公墓立碑01价格表标注价格为148000

外侨公墓灰色经典墓碑价格表标注价格为238000。

外侨公墓外部建筑

以上是搜集的外侨公墓的所有墓型价格,网站上有几个墓型没有传图,现在墓地可能价格和墓型数量略有变动,用户以实地看墓为准。

外侨公墓园区环境

外侨公墓建于1952年,为当时主要安葬在北京去世的外国侨民,故定名“外侨公墓”。地址在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七棵树,在北京市属于合法经营性公墓。公墓环境好,园内松柏常青、三季有花。公墓价格偏高,墓地墓型少,地理位置好,综合看性价比不算最高,用户觉得贵可以看看通州的合法墓地,都是几万块就可以买墓地,要是认准外侨公墓,可以拨打400-018-0560约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