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太子峪陵园是老牌陵园了,现在墓型剩的也不多了,但是丰台区只有这一个陵园,还是有一些用户关注的。下面说说墓地最新报价,以价格表的方式给大家列出来。

北京太子峪陵园价格表

太子峪陵园永和园立碑01价格是25万

太子峪陵园永和园立碑02价格是25万

太子峪陵园永和园立碑03价格是25万

太子峪陵园永和园立碑04价格是25万

太子峪陵园永和园立碑05价格是25万

太子峪陵园福辰园立碑01价格是25万

太子峪陵园福辰园立碑02价格是25万

太子峪陵园福辰园立碑03价格是25万

太子峪陵园福辰园立碑04价格是25万。

这个就是列出来的陵园价格表,目前只剩下25万立碑的价格了,所剩不多,价格偏高。用户可以根据自家需求决定。

太子峪陵园办公区外景

太子峪陵园位于丰台区永定河畔,于1988年经民政部门批准建立,是北京市规模最大、安葬骨灰数量最多的陵园。风景环境建设都是很不错的,要是觉得价格偏高,性价比一般的话可以看看其他区墓地,丰台属于城区,墓地贵些,买墓一般都是郊区风水更好,价格更低,比如昌平、延庆、通州、大兴等,合法新墓地价格在三万到六万都可以买到,其他合法墓地的价格表也可以展示给用户,需要其他区合法墓地价格表的可以拨打咨询电话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