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的福田公墓是很有名的公墓,墓内安葬了很多名人,虽然现在墓位紧张,不容易买到。但还有很多的用户想知道公墓价格多少,下面请看公墓价格表。

福田公墓公示牌

福田公墓价格表

福田公墓01立碑价格为88000

福田公墓02立碑价格为88000

福田公墓03立碑价格为88000

福田公墓04立碑价格为88000

福田公墓05立碑价格为88000

福田公墓06立碑价格为88000

福田公墓07立碑价格为88000

福田公墓08立碑价格为88000。

福田公墓,地处京郊西山风景区,北依燕山龙脉,西邻佛教胜地八大处,南抱川流不息的永定河引水渠,东望六朝古都,占地120余亩。这里地势高畅,环风抱水,气盛地旺。因距福田寺较近,故取名福田公墓。

福田公墓价格表已经列好了,用户可以看到,目前的八个墓地都会88000元,其他价位的墓地都没有了,所剩的墓型也不多,还是建议用户了解下这个公墓就好,不建议去这买墓,主要是选择少,墓位紧张,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买到。给老人还是尽早入土为安,现在市区内的墓地多是比较贵墓位比较少的状况,用户要是想买墓,可以看看通州、大兴、延庆、昌平等地的墓地,合法出售,墓型较多。墓地价格三万四万就可以买到。尤其推荐和福田公墓比肩的昌平天寿陵园,名气和福田公墓不分上下,追求档次的用户可以来天寿陵园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