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天慈墓园是中轴线南端的墓地,墓地位置不错,风水也有讲究,天慈墓园坐落于中轴线南端大兴黄村卫星城以东4公里处的凤河北岸,溪清水湛,温沙地旺,土壤肥沃,气候宜人。自古以来,这里就是一处水草丰美,繁花铺锦,林浪似涛,碧波万顷的天然名苑下面我们展示一下天慈公墓的价格表,用户看看这里面的墓地卖的贵不贵呢?

天慈公墓价格表

天慈公墓兰花碑价格表中标注价格为9000

天慈公墓百合碑价格表中标注价格为98000

天慈公墓富贵碑价格表中标注价格为180000

天慈公墓思慕碑价格表中标注价格为220000。

天慈公墓大门口

以上是网站上四款墓地的价格,从价格表中可以得知,天慈墓园的墓地卖的比较贵,墓型比较少,之前价格较低的墓地都卖完了,所以用户可能看完会觉得墓地比较贵,不适合普通家庭在这里给老人买墓地。

那么可以看看大兴的永福公墓也是可以的。永福公墓比较便宜,价格在三万到九万之间。永福墓园地处华北平原北端与太行山山脉相连,左依永定河坐落而成,周围树木连绵不绝,郁郁葱葱,更见永定河内生态绿化长廊为伴,更使墓园完全融入大自然形成一体;右与清西陵相邻相望,又与三国时蜀国大帝刘玄德、义弟张飞之祖籍祭祠相毗邻恰得其护佑,北侧二里之遥即为北京著名的万亩梨园。

永福公墓的公墓主路

以上就是天慈墓地的价格表了,大家可以参考,还可以大兴永福公墓等。选择一个合适的墓地还是要多看看。咨询电话: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