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有三所墓地,之前已经介绍完两所,本次介绍黄村镇的天堂公墓,说说公墓都是什么价格,具体请看下方公墓价格表。

天堂公墓西祭坛

天堂公墓价格表

天堂公墓雪花洁雅碑168600

天堂公墓阳光碑168600

天堂公墓至清碑168600

天堂公墓平安碑168600

天堂公墓青莲碑168600

天堂公墓雪花碑168600

从价格表中可知,现在剩的六款墓地都是一个价格,价格不菲,一个公墓要十万加,这个价格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还是有点贵的,下面再详细介绍一下公墓的基本情况,用户自己考虑是否要在这里买墓地。

天堂公墓始建于1993年,座落在京开高速路天堂河路段东侧1000米处,与古城龙脉为同一中轴,距北京市区20公里。天堂公墓是北京市依法批准建立,大兴区民政局直接管理的一座中国古典传统式、园林化"龙真""穴的""砂环""水抱"不但独具风格,且凝聚生气的一流佳穴永久性公墓。天堂公墓规划占地面积200余亩。采用中国古典园林式设计建筑,并按照我国传统的丧葬习俗,结合流传华夏的神话故事和美丽传说,再现人间天堂境地。碧水清波,苍松翠柏,鲜花环绕,环境幽雅、宁静、肃穆,占尽天堂河之灵气。总体来说,天堂公墓的交通便利、环境好,还挨着天堂河,聚拢财气和灵气,但是价格的确不便宜。有的用户可能会问,那大兴还有风水好的便宜墓地吗?有的,用户可以看看永福公墓的,都是平价墓型,最主要的是风水还特别讲究,用户可以去看看。咨询电话: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