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面的用户可以多看看这个墓地,海淀昌平延庆的用户多看下,延庆八达岭陵园是北京自然环境最好的几个陵园之一,一直卖的不错,下面写一下墓地价格表,用户可以看完价格作参考。

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表

八达岭陵园墓地琉璃碑特价9900元

八达岭陵园立式节地壁葬30000元

八达岭陵园小立碑68000

八达岭陵园标准墓区圆满碑68000

八达岭陵园标准墓区世说新语立碑68000

八达岭陵园新语立碑系列墓地价格为86000

八达岭陵园松秦立碑86000

八达岭陵园莲花区永恒绽放碑96000

八达岭陵园轩宸立碑价格为96000

八达岭陵园春熙立碑120000

八达岭陵园鸿盛立碑151800

八达岭陵园12区艺术立碑120000。用户可以看到上面的墓地价格属于中档价格。

八达岭隧道

八达岭陵园是我们在延庆区推荐的一个陵园,陵园环境非常好,周围四万亩林海包围,长城就挨着陵园,墓地的规格可以和北京天寿陵园、怀柔九公山陵园比,修建的非常好,不少用户自己开车好远来八达岭陵园给家属看墓的。就是相中了环境和风水。八达岭陵园拥有北京西北最大的天然林区,国家级森林公园4万亩林海环抱,山势挺拔、林木葱翠,园内有植物539种,绿化率达到96%以上,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原生态自然景观陵园。

八达岭陵园内道路两旁全是大树

这样的环境适配这样的墓地价格,用户觉得合适的话,可以电话咨询详细陵园信息。可以打个电话多问问工作人员或者客服,因为给老人选墓地是一件严肃的事,需要认真仔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