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园公墓是北京延庆区的合法墓地,墓地地址在延庆区小泥河村东100米,用户如果不是延庆人,过来这边的路线要走高速,咨询电话打400-018-0560。

福安园公墓出口

福安园墓地地址

福安园位于京畿延庆县境内。坐落于延庆县小泥河村东,北依海坨、妫水,南连军都山脉的明皇家陵园天寿山。

福安园墓地路线

福安园距北京市区50公里,离京藏高速公路2公里,交通便利畅捷。票价¥11 最佳 919路 → Y6路。1小时59分钟 | 44.8公里 | 步行2.7公里。自驾:38分钟34.4公里4个红绿灯,途经:京藏高速、南山环线。还是建议提前拨打电话预约选墓班车, 可以安排车辆,免费接送,从您家到陵园一站式服务。

福安园墓地电话

咨询墓地的话,打座机就可以,400-018-0560。 福安园福地聚紫气,山水荫后人,得山水之吉兆,极天地之灵气。此园经西岳华山道长王玄生勘测后,称赞其为京津冀地区不可多得之山水宝地。福安园所处境内,有八达岭长城、有九曲妫水,是首都上风上水的好地方。二七福安园墓地是延庆区价格最实惠的墓地了,墓地一万多就可以买到立碑从昌平或者河北张家口方向,高速也很方便。

福安园墓地公墓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