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洪家坡公墓在南岸区,墓地是合法墓地,有的用户问墓地怎么样,其实还是不错的,墓地设施新,建造时候质量把控挺严的,下面就这两个问题好好说下。

重庆洪家坡公墓地址在南岸区

重庆洪家坡公墓地址在哪里?

洪家坡公墓地址在南岸区弹子石那,公墓东依长生镇、峡口镇、西靠黄桷垭填,南接巴南区,北连南山镇,地处南岸区腹心地带。公墓与南山风景区同一山脉,座西朝东,三面青山环绕,墓地前临水库,湖光潋滟,风景优美,地势向阳,交通方便,是亡灵的良好栖息之所。

重庆洪家坡公墓怎么样?

公墓除拥有50余亩墓地外,还投资200万元左右建成直通公墓的公路,完善了停车场,骨灰存放室,餐饮服务部、商店、娱乐室等一系列配套设施。现公墓内设有各类墓区,有富贵型、实惠型、普通型各种墓型,建造新颖,档次分明。墓区、道路等全部实行了混凝土硬化处理。整个墓区全部进行了绿化,美化了灵园。各种安全设施和丧家休闲之所现已建成。同时优惠提供食宿,赢得了广大丧户的一致好评。     以上就是关于洪家坡公墓地址在哪里,墓地怎么样的问题,用户可以实地去看看,另外南岸区风水不错,区内还有好几个性价比高的墓地,比如明月陵园、四公里公墓、灵安陵园等,用户乘坐专车过去,可以多看看。预约专车电话: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