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岸区的陵园不少,灵安陵园位于南岸区的南山下,针对用户提出的灵安陵园价格表能不能展示下的问题?下面将价格表列出来,供用户参考。

灵安陵园门牌

灵安陵园价格表

灵安陵园壁葬6500元

灵安陵园天堂园七区40000

灵安陵园天堂园三区55000

灵安陵园天堂园四区90000

灵安陵园望江园七区50000

灵安陵园望江园三区50000

灵安陵园望江园三区30000

灵安陵园望江园四区30000

灵安陵园望江园五区80000。

南山灵安故园是一处福泽境遇,有德的人可以居之人天,福禄子孙。墓前左有长江环抱,如银带缠腰,右靠南山旅游公路,左靠南滨路,背靠南山群峰。高处望去,山峦连绵起伏,波澜壮阔,重岭叠嶂,势如天马行空。陵园呈现出天然的龙椅形象,享受着前后左右的观景、观景、观景的经典风水格局,是绝佳的风水宝地。经过12年的精心经营和建设,陵园已跻身重庆市一级、合法(永久)公共墓地之列,在全市墓园行业中享有“风景陵园、安全陵园、爱心陵园、文化陵园”的美称。

用户通过价格表可以看到,墓地价格不贵,立碑三四万元,壁葬几千元,灵安陵园风水挺好,可以看见长江,用户可以去看看,选墓咨询电话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