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的金竹山公墓地理位置比较好,不少用户在关注这个公墓,下面给大家介绍下金竹山公墓的地址电话路线等信息,有想来选墓的用户可以参考一下。

金竹山公墓

金竹山公墓地址

金竹山公墓具体地址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含谷镇华新村,背靠重庆市歌乐山脉,海拔在280-320米之间,靠山的顶点在海拔500米左右,朝向以西向东为主轴,北向南为副方向,整座歌乐山脉连绵起伏,属重庆市近郊森林保护区,设有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歌乐山红岩革命烈士纪念馆。

金竹山公墓电话

公墓咨询电话:400-018-0560

金竹山公墓路线

公交地铁出行:轨道交通环线 → 871路/287路,50分钟 | 5.8公里 | 步行1.9公里,从沙坪坝区步行  370米天星桥站  上车轨道交通环线 (二郎)方向)  2站凤鸣山站 (1B口出) 下车 步行  110米康居苑·沙坪坝村镇银行站  上车871路   (或 287路 )2站新桥站 下车  步行  1.4公里 到达金竹山公墓。

自驾或者专车:全程18分钟,5.2公里,7个红绿灯, 途经:凤天大道、新桥正街。沙坪坝区进入凤天大道,行驶1.7公里靠右前方行驶,从凤天大道到石新路,行驶200米右转,进入石新路,行驶410米靠右前方行驶,进入凤中路,行驶590米左转,进入新桥正街,行驶1.0公里右转,从新桥正街到金竹山公墓,行驶1.3公里。金竹山的命名历史悠久,在明、清时期这里曾是重庆大家庭和祭祖的首选之地,为避免战乱,金竹山成了古巴渝富人家藏金窖银最多的地方,同时也成为达官贵人的祖坟密集区,至今山上还发现着一些古代遗迹,金竹山得名至今,为重庆所传颂。

用户要是想去沙坪坝那边买墓,建议还是乘坐选墓班车出行,方便省事,公交车步行时间长,舒适度不高,有什么关于墓地的问题,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