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区归山陵园墓地性价比很高,北京有些郊区虽然位置偏,但是价格也是非常高的,因为郊区安静,面积大环境好。归山陵园地处平谷,环境非常好,但是价格确是实惠,下面是陵园价格表,用户可以参考下。

归山陵园价格表

归山陵园福寿园立碑38800

归山陵园福寿园立碑38800

归山陵园静安园立碑59800

归山陵园静安园立碑是66800

归山陵园天府园立碑85800

归山陵园天府园立碑668800

归山陵园天府园立碑68800

归山陵园天寿园立碑38800

归山陵园溪静园立碑38800

归山陵园溪静园立碑38800。

归山陵园牌楼

以上就是归山陵园目前在售墓地价格表,而且之前陵园有一款特价立碑,仅售19800元。价格十分便宜,不知道现在卖完没有,其他墓碑正常价格出售,也不算太贵,福寿园立碑是38800,溪静园立碑也有38800元的,还有一款33800元的,静安园墓碑是59800,价格刚好在五六万之间,天府园墓碑稍贵,是69800起售,这些是归山陵园现下墓碑价格。

有的用户想墓地这么便宜,风水能不能不好,归山陵园是平谷区唯一合法墓地,当时建园时候很用心,陵园地处平谷城北3公里处的燕山龙脉龟山上。陵园三面环山、一面临水的空间布局,使这里成为“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绝佳风水格局,用户可以放心买墓。以上就是对平谷归山陵园的介绍,用户要是觉得位置离您远,那么北京现在昌平、延庆、大兴、怀柔、房山区等地都有性价比高的便宜墓地,都可以和您一起去看墓地,提前预约可以免费接送,公墓咨询电话:400-018-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