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的墓地也不少,不少北京的用户去廊坊买墓地,墓地便宜还好,下面我们看看廊坊市的万桐园公墓怎么样,用户买这个墓地性价比高不高?

万桐墓园墓区景观

廊坊万桐园公墓怎么样?

万桐墓园是由河北省廊坊市民政局主管经营的合法公墓,于2000年七月经民政部门批准后经营。万万桐墓园占地348亩,位于北京城区西南,大兴凤河营和廊坊龙河之畔,园区位置呈龙凤相抱之势,自然天成。园内:山上苍松,庭前流水,鸽翔碧空,鱼戏荷底,是一处幽静与灵动充分融合的自然所在。“尊重生命、回归自然、展示人文、永久纪念”是万桐墓园的宗旨。“让两个世界的人都满意”是对客户不变的承诺!

 万桐园墓地性价比高不高?

墓地性价比挺高的,比北京墓地便宜不少。万桐园起售价为19800,这个价位适中,不算贵,虽然在河北,用户可能觉得起售价也不算便宜了,但是看待墓地价格要综合去看。万桐园是由民政局主管的公墓,于2000年7月经民政部门批准后经营。是一所新墓地,墓地价格肯定比老牌墓地起售价要贵。综合看万桐园环境新价格低,这就是高性价比了。

以上就是万桐园公墓怎么样?墓地性价比高不高的介绍,用户买墓地可以放心买,用户有意的话,可以拨打公墓咨询电话:400-018-0560约车看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