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仰园墓地价格最低一万元,大家都知道,墓地价格每年都有一些变化,一般都是略微上涨,但是今年的十三陵景仰园价格发生了最新的变化,2021下半年,景仰园之前卖的贵的墓地都不在出售了,现在出售墓地价格很便宜了。下面具体看下景仰园最新墓地价格。

景仰园布局

2021年景仰园最新墓地价格多少钱了?

景仰园墓地花坛葬10000万元、卧碑58888元。目前只有这两种墓地出售。这个墓地价格相对于景仰园之前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便宜了,之前景仰园墓地价格最低32000元起,之前有几个园区墓地价格是32000元起。凤翼区109500元起。康宁苑区119500元起。思亲苑区129500元起。景仰园是大型陵园,墓地修建的非常好,加上景仰园紧邻十三陵,现在靠着皇陵的只有景仰园墓地在出售,物以稀为贵,景仰园的销量一直不错。

现在简单介绍下景仰园,方便大家了解。景仰园在1999年成立之初就被昌平区民政局建设的大型植树类葬陵园,就地理、环境而言景仰园和十三陵是有着一样的灵山、秀水。在东边依托依起伏形势的蟒山,而在西边依托高耸的虎峪山,而背靠是层峦起伏的天寿山,墓地还面朝著名的宝山,在左右是叠翠的群山环绕。是朱雀,玄武,青龙,白虎最佳道法的自然融合,而其灵秀是天成的形式。而在陵区之内,有诸多的草木,其翠绿茂盛,有着灵气盎然之感,把很多山川具的灵气集聚,形成了龙脉一样的气魄,此处还有藏风得水的宝穴格局。

景仰园业务大厅

以上就是就是景仰园2021年最新价格信息,还有景仰园墓地简单介绍,用户有意的话,可以拨打公墓咨询电话:400-018-0560约车看墓,现在这个价格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