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陵园价格一般更新都是价格略微上调,很少有上新便宜墓地的,桃峰陵园之前价格一直偏高,和天寿陵园、景仰园并称是昌平区内售价最贵的三个陵园。不少觉得桃峰陵园环境好、位置好的用户被价格劝退。那其实今年桃峰陵园是上了几款平价墓地的,下面一起看下21年陵园最新的墓地价格。

陵园建筑

2021年桃峰陵园最新墓地价格是多少了呢?

在今年年中的时候,桃峰园上新了五款平价墓地,价格都非常实惠,其中长城苑壁葬是19800元、卧式壁葬是26800元、立式壁葬38800元,安宁苑新区立碑51800元、新式立碑68800元、69800元。这是21年最新上的墓碑,价格都是比之前低的。之前的立碑价格都是10万上下浮动。

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桃峰陵园园区中可出售的墓型极少,而在售的墓型价格也是一路上涨,目前据了解在售的墓型价格大约在8万元以上。虽然说这部分的墓型售价比较高,但是它的规格却和天寿陵园的墓碑有的一拼。从而吸引了大量的用户进行实地考察,这也是桃峰陵园售卖速度快的原因之一,既然墓地价格是一方面那么就会其他的原因,其次就是桃峰陵园环境。

桃峰陵园地位位于北京昌平区兴寿镇桃峪口,是一家合法的公墓;最早的时候被公认为是一家集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并存的搞性价比陵园,而在2008年4月6日特邀请德高望重的北京潭柘寺主持长道大师亲临园区指导,对桃峰陵园的一句话评价为:这里紧挨明十三陵,三面环山,坐北朝南,风水极佳,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以上就是对桃峰陵园最新墓地价格的介绍,相比之前的墓地价格便宜了很多,而且陵园环境风水都不错,和天寿、景仰园不相上下,用户还是可以去墓地实地考察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