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丰台看墓地只有太子峪陵园,所以想去丰台选墓的只有这一个陵园可以看,没有其他的选择,有的用户想去墓地不知道怎么走,其实通往丰台的车不少,下面说说去陵园怎么过去。

陵园业务大厅

到丰台太子峪陵园看墓怎么去?

太子峪陵园位于丰台区永定河畔,南临京石高速,去往公墓可以坐公交车也可以自驾。有四条路线。

1、每周六、日9:00老山骨灰堂上山路口,有服务班车直达陵园。

2、329路公交车太子峪陵园站下车即到陵园南门;458路、951路公交车吕村北站下车,西行500米即到陵园南门;661路公交车太子峪陵园站下车即到陵园北门。

自驾车路线:

1、西五环29路出口(京石高速)驶出到杜家坎环岛,沿长兴路行驶约4公里到达太子峪环岛左转,沿太子峪路南行0.8公里见陵园路标右转,直行约1公里即到。

2、西六环44出口(打灰厂东路)驶出沿打灰厂东路向长辛店方向行驶约70米右转进入长兴路,沿长兴路行驶约4公里,到达太子峪环岛右转,沿太子峪路南行0.8公里见陵园路标右转,直行约1公里即到。

以上就是去丰台太子峪陵园几条路线,现在太子峪陵园墓地剩的不多,墓地售价是25万,也是有点贵了,用户也可以看看别的区的墓地,昌平区的墓地现在卖的比较多,墓地售价比较实惠,可以看看。

回归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