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即将收尾,这一年里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又有什么变动呢?我们看下陵园最新价格。

2021年八达岭陵园最新价格

陵园在21年新增了两款碑型,特价琉璃碑9900起,立式节地壁葬30000起。其余墓地价格不变,没有涨价。

由于墓型和位置的不同,八达岭陵园内的一些墓地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价格分别是50000元,59000元,618000元,80000元,200000元,218000元,238000元,258000元,268000元等价位。建议您最好去实地考察一下,为家人找到满意的墓型,和合适的位置,再对比合适的价格。

八达岭陵园正门

八达岭陵园墓地价格在延庆区来说不便宜,主要是因为墓地靠着长城,靠着八达岭森林陵园,周围生态环境好,风水好。墓地园区修建的非常到位,所以价格是偏高的。那么21年新增的两款碑型对用户来说是非常有利的,价格很低,降低了用户在八达岭陵园买墓的门槛。

八达岭陵园位于八达岭长城脚下,毗邻国家级森林公园,是一座大型国有现代化陵园。处于4万亩天然林场中,地处八达岭长城脚下清凉谷内,占地900亩,与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接壤,园内有植物539种,绿化面积达80%以上。

八达岭陵园拥有北京西北最大的天然林区,国家级森林公园4万亩林海环抱,山势挺拔、林木葱翠,园内有植物539种,绿化率达到96%以上,是北京市面积最大的原生态自然景观陵园。

八达岭陵园墓区通道

现在买墓地的用户除了重视墓地价格以外就是重视墓地环境,八达岭墓地环境在北京整个墓地中都是属于数二的,用户可以去墓地实地看看墓,价格能接受的话,墓地没什么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