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九龙山生态陵园是最近才上的墓地,网站上也只标注了起售价格是19800元,其余墓地都是实价出售,很多用户既想多了解下墓地价格信息,也想了解下陵园是怎么样的,环境位置什么的好不好的,这两个问题我们一起来看下。

2021年延庆九龙山生态陵园最新价格多少钱?

陵园最新价格是19800元、20000元。其余墓地价格在网站上没有信息,需要用户实地看墓或者咨询买墓客服。

延庆九龙山生态陵园怎么样?

九龙山生态陵园环境好,风水好,位置选的不错。陵园是北京市延庆县民政局批准的合法公益性生态公墓,位于北京市延庆县旧县镇团山村九龙山,占地约2500余亩,现开发的是一期工程。陵园布局由国内著名规划师精心设计,充分利用当地山川地貌,依地势走向,因地制宜,营造空间,在自然和谐基础上塑造完美。九龙山陵园是一座环境清幽、色彩绚丽、四季烂漫、明媚灵动,亲切温馨的花园式陵园,集纪念性、可游行、休闲性于一体,使游人在欣赏园中诗情画意美景的同时,安然缅怀先人,纪念逝者,以更加热爱生命,积极生活。

延庆区的自然环境还是不错的,区内也好几家性价比高的陵园,还是比较推荐在北边用户去看墓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