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来中华永久陵园经营许多年了,墓地园区环境里面变化不大,就是墓地价格每一年都还有轻微的变动,会去掉一些已经售罄的墓地,新上一批新的墓碑来,用户还是掌握每一年最新的墓地价格比较实用。现在已经21年年末了,有些想在这买墓的用户不知道现在陵园最新价格是多少钱,下面给大家看看,现在想在中华永久陵园买墓需要花多少钱。

中华永久陵园

2021年怀来中华永久陵园最新价格多少钱?

生态葬树葬墓碑价格为9000元,比较受欢迎。

德净园立碑36800起,颜色为山西黑。

海棠三号墓碑,售价23800元,墓碑颜色山西黑。

海棠二号墓碑,售价42800元,英国棕,墓碑颜色福建灰麻。

海棠一号墓碑,售价48000元,墓碑颜色印度红、墓碑颜色福建灰麻。

另有自选地 19800/平米自选、26800/平米自选两种价格。

墓碑立碑价格没有全部列举出来,大概就是2万多到八万多不等,墓型有三十多种,墓碑样式多样,用户可以点开详情页查看。

中华永久陵园

京周边墓地和北京市的墓地相比,一个优点就是价格,一般都比市里的墓地便宜,我们看看墓地具体多少钱。中华永久陵园墓地众多,最便宜的墓地是卧碑8800元起价,不到一万块钱。树葬九千块钱。福润三区立碑是26800元,海棠苑立碑27800、安念立碑是34000、德净苑立碑是36800、平安立碑四万、均安立碑五万、福润园区和海棠苑立碑是两万到五万不等。归园山居立碑128000起价,都是10万多的立碑。这是永久陵园的部分墓地价格,我们可以发现大部分立碑都是很便宜的,比北京墓地便宜不少。网站上一共有50多个墓碑价格,感兴趣的可以多看看。

以上是中华永久陵园墓地2021年最新价格,用户可以看下。马上再过两个月就要过年了,一二个多月就要到2022年,一般墓地都是一年一调整价格,也有很多用户会选择年底寒冬之前给老人安葬入土,用户要是有买墓需求,可以看看墓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