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只有三十三个合法墓地,昌平区就占了10多个,昌平华夏陵园是北京非常实惠的陵园,经营许多年了,现在卖的是后开发的二区,墓地园区环境里面变化不大,就是墓地价格每一年都还有轻微的变动,会去掉一些已经售罄的墓地,新上一批新的墓碑来,用户还是掌握每一年最新的墓地价格比较实用。现在已经21年年末了,有些想在华夏陵园买墓的用户不知道现在陵园最新价格是多少钱,下面给大家看看,现在买墓需要花多少钱。

华夏陵园陵园入口

2021年昌平华夏陵园最新价格多少钱?

昌平华夏陵园墓地碑型只有立碑,现在起售价格是49000元,在售墓地价格是88000元。华夏陵园是合法的昌平区公益性公墓,最早建立于1980年左右,属于老园子了,之前华夏陵园最低价格25000元起,占地面积约0.8平米。

北京昌平华夏陵园位于北京昌平区元宝山下。华夏陵园是北京昌平公墓陵园中的合法公益型公墓。公益性墓地和经营性墓地有区别,用户一定要确认好自己是否符合在公益性墓地购买墓地的条件,华夏陵园是昌平区的公益性陵园,所以只有昌平区本地户口的人,才可以购买。就是逝者家属需要出示逝者的户籍证明,因为用户可以发现,去掉一些陵园的生态葬之后,华夏陵园的墓碑价格是昌平区比较便宜的。

以上是昌平华夏陵园2021年最新价格,用户可以看下。马上再过两个月就要过年了,一个多月就要到2022年,一般墓地都是一年一调整价格,微调涨幅不大。也有很多用户会选择年底寒冬之前给老人安葬入土,用户要是有买墓需求,可以早早看墓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