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的天寿陵园位置不错,周围的风水环境都好,不少用户在实地看墓后都购买成功了,但是有时候陵园周围修路或者是陵园的看墓班车路线有变动,行驶路线不够准确,有的用户可能需要一份2021年去天寿陵园最新路线图,下面来看看介绍。

现在什么都讲究更新,最新的路线更加准确,用户过去可能也更方便,现在是21年年底,现在来说下路线,用户今年明年去天寿陵园看墓选墓都适用。

天寿陵园环境

2021年去天寿陵园最新路线能介绍一下吗?

公交车路线

如果您是想乘坐公交车的话比较简单,从天通苑那乘坐59路公交车到昌平南大街,然后换成11路,或者乘坐地铁然后换成昌平线地铁到终点站南邵下车,换成11路就可以到达天寿陵园。

自驾路线

去陵园自驾当然是最方便的,开启导航,打比方从霍营或回龙观或天通苑自驾大约20分钟即可达到天寿陵园。而且现在手机地图都超级方便,不像以前要去哪里还要东问问西问问,用户手机自己导航“天寿陵园”,步行、自驾很方便。

班车路线

天寿陵园有自己的看墓班车,最新路线不太清楚,一般都是不远程接送,都是比较近的接送,没有固定的发车时间,可以打电话问问。

选墓专车

选墓专车就是选墓专员开车接您过去,车接车送,全程免费,这个是最方便的,最适合人多一起看墓地的家庭,专车需要提前电话预约。

预约专车电话:400-018-0560.

天寿陵园与明十三陵皇家龙脉一脉相承。面积120多平方公里。十三陵地处东、西、北三面环山的小盆地之中,陵区四周全是群山,地理位置上可谓是得天独厚、独树一帜。

现在北京的天气比较冷了,外面的风开始刮人脸了,用户要是想年前把老人骨灰安葬在陵园里,那就抓紧看墓地,到陵园看两趟就知道合不合适了。不然临近春节,活多事杂,估计要等到来年春天了。